close

  逛完了大溪老街,友人又騎著機車載著我跑山上跑,甚至不知道她想去哪裡,幸好是二十幾年的小學同學(很難得吧),要不然被抓去賣掉還不知道,哈~哈。
  車子停在愛情故事館前面,這裡是大黑松小倆口免費參觀的場地,裡面有城堡、皇宮等造景和訴說著許多國外的愛情故事,還有販賣該商家結婚的喜餅、喜糖等食品,廢話不多說,入內參觀囉。
  要進入的拱門老舊又年久失修,但不知為什麼有一種我要結婚囉的幸福感,一踏入該展場是一個販賣蛋糕的小攤位,蜂蜜、奶酥、黑糖、輕乳酪、紅豆抹茶特價一條只要$25,可能當時吃太飽的關係,真不知那時為什麼沒有買,有點後悔。

  走進一看,才發現又有藝人來過這裡,原來劉畊宏和王婉霏選用的是這家的喜餅,照片中居然還有周杰倫呢。我對劉畊宏只有一個印象就是約國中時代看他演佳家福中區達夫的這個角色,那時候還蠻愛看這部電視劇,尤其是他飾演的人物姓氏和我一樣,讓我頗有親切感。
  這家店假日還有賣現烤的香蒜麵包,現場香味不斷撲鼻而來,害我也忍不住想去買,幸好沒有買太多,回家居然又被媽媽嫌太油,這也是為何在蕃薯藤沒買麵包的關係,麵包很大,很怕回家都沒人要跟我分享,變成我一個人吃完同一種麵包XD

  現場還有許多婚禮小物,好想把它們通通帶回家。除此之外還有賣各色的牛奶糖,因為試吃的人太多一直不方便拍照,一包$100,買五包送一包,不過我覺得只有牛軋糖比較好吃。

  賣場的另一邊室內放著很多人工造景,雖然看起來很假,但是just funny,今天就是純粹來當個遊客,大玩拍照遊戲的呀!

  室外有數個心型花圃、播放音樂的教堂,還有藍色小屋、牛型立牌及雕像,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喔!
  之前有跟友人提及想要薄荷等盆栽,所以離開這裡之後,我們又繼續騎車上山,經過了大溪花草農場、慈湖,到了天御花園買花,它的室外有賣一些10元草花,可是我覺得要死不活的。賣場很大,但賣的東西很雜,有食品也有調味料(如客家桔醬),相對地在盆栽、花草等沒有建國花市選擇的多,薄荷只有一種胡椒薄荷,但我不喜歡它像青箭口香糖的味道,最後選來選去只買了檸檬香蜂草,再過一陣子等養植穩定之後,也許可以來泡個香蜂草茶也說不定呢!
  天御花園的旁邊是一家規模看起來也蠻大的名產店,外面掛著大溪黃日香、龍潭花生糖的招牌,如果市區沒逛夠,又正巧經過,也可以來這裡採購一番,友人說山上還有幾間花草店可選,但天色已經暗了,我們只好打道回府。回程的路上,經過慈湖的路段有點塞車,幸好機車可以鑽來鑽去,之後就在月黑風高的夜晚,忍著寒風,踏上歸途。


多少錢:
現烤香蒜麵包:$25/個
檸檬香蜂草:$100/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