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皇粥店->迪士尼樂園 23
  這是「幻想世界」的「睡公主城堡」,無論是下午的花車遊行,或是晚上的煙火,都是在這附近舉行,我們去的時候聖誕節特別活動還沒有開始,又沒看不到一般常態的花車表演,真的萬分的可惜!
   4
  發現期盼的花車表演落空,開始有了警覺,翻開表演時間表,看到「探險世界」只有幾場的「獅子王慶典」即將開始,火速衝過去,還有點怕進不去,沒想到也只是位置很遠,一樣能看到,「獅子王慶典」一天只有12:15、14:00、16:30及18:00四場而已,我們是看14:00的,想看這種「限量型」表演,還是愈早看完,才不會發生變故;如果只顧著玩,而沒看表演的人,只能說是浪費門票錢吧XDDDDDD
25
  這是取材自迪士尼精典動畫「獅子王」,但是我沒看過,我知道我很遜@@
26
  之後又在此區排了森林河流之旅,此時天公已開始不做美,「探險世界」的遊樂區幾乎在室外居多,但既然來了,即使撐傘也要玩完。
27
  我們的船長是女的,這是在排隊時拍另一艘船。
28
  排了一陣子之後,終於輪到我們搭船,河岸兩旁做了很多假的大象、河馬、被追趕的人們及噴火的山等,一看就知道是假的,這天就姑且留在童話世界裡吧!
29
30
  此時下了好大的雨,「探險世界」的商店及食肆是四大主題區最少的,我們並不想浪費時間躲雨吃東西,又發現另一個「限量」表演是「幻想世界」的「米奇金奬音樂劇」,火速衝至「幻想世界」,玩幾個遊戲等著看表演。
31
  朋友說之前去日本東京迪士尼,人很多都要排好長的隊,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逛禮品店,「小小世界過聖誕」是少數有玩到的且覺得好玩的遊戲,就一路拉著我先去玩這個。
32
  這個遊戲是在室內,也提供了一圈又一圈的排隊區,排隊很長,人潮很多,不過消化人潮的速度也算快,約只排了10分鐘吧!裡頭有世界上不同種族的小朋友(假人),以不同語言唱著<<世界真細小>>的歌曲。


  我們在「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取了FP,但之後超過指定時間,但一樣玩得到。
33
  「米奇金奬音樂劇」的播映時間分別是12:45、13:45、16:00、17:00及18:15,我們是看17:00;這也是個很熱門的表演,光進場就花了好多時間。這是一個以頒獎型式表揚迪士尼受歡迎的電影和人物的表演。
5
  看到前方的小姐頭上多了像"耳朵"的東西嗎?這邊一進來隨處都可以看到有人戴,但我覺得走出去就不敢戴,實用價值很低,所以沒買。
6

  因為要一直撐到看完煙火才回去,實在忍不住飢餓。這裡隨便一個餐都要HK 50以上,因為我們覺得中式餐點太常吃,不值這個價格,所以才到「明日世界」的「火箭餐廳」吃速食,幸好迪士尼不大,跑來跑去不需花很多時間。
  朋友吃的是魚堡餐,我吃的是豬肉堡餐,光看這漢堡感覺有點虛,不過還蠻好吃的,口味也偏港式,其實偷帶食物有點麻煩,放到下午可能也不新鮮,該花的錢還是要花滴。
9
  吃飽喝足當然是繼續玩囉,緊接著第一個遊樂設施是「小熊維尼歷險之旅」,進去之後裡頭有做很多門,讓人感覺像打開一頁頁的童話書一樣。
10
11

  出來之後,不經意地拍到要販售給遊客的照片,我和朋友一個在玩相機;另一個撇著頭在弄頭髮,前面的人還轉頭好似要看我們,這種照片誰會買,哈哈!XDDDDD
12
  後來憑著直覺想「幻想世界」都是給小孩玩騎木馬的遊樂設施居多,又回到「探險世界」,錯過了一個熱門的3D播映的「米奇幻想曲」,真是失算......最後我們玩的是「前往泰山樹屋的木筏」及「泰山樹屋」。
13
14
  這裡將泰山樹屋孤立在水中自成一小島,所以往來須透過木筏,這些都是騙小孩的,只要不排隊,一眨眼就到了。
15
16
  取材自作家埃德嘉萊斯伯勒斯所著的"泰山"故事,講述泰山小時候,家裡被花豹攻擊,由猩猩養大,變成人猿之王的故事。 17
18
  之後又搭竹筏回來,在「探險世界」四處逛逛,又回到「幻想世界」玩;這一整天我和朋友可說是忙著玩,非常充實哦!所以即使有幾個遊樂設施沒玩到,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19
  回來想玩「瘋帽子旋轉杯」,可惜服務人員不給進去了;在晚上一直廣播著煙火取消的反覆訊息,讓人好失望,幸好最後是有煙火的。尤其在煙火漫長表演停掉的那一瞬間,突然傾盆地下起大雨,好似遊樂園跟老天說好,要給在場的所有遊客一個驚喜一般,這天真的已算幸運。
20
  在煙火施放時,我帶來的每個相機電池都沒電,以下的影片及照片都是朋友拍的,現在看這些影片,仍覺得意猶未盡。
  回程為了躲雨,順便在「美國小鎮大街」的商店閒逛,但還是覺得太貴,東西可有可無而作罷,最主要的是我的相機沒電,而鏡頭史無前歷地露在外面關不起來,讓我感到有點害怕,之後充電才知是電力不足到連關鏡頭的電力都沒有,真是虛驚一場。 21 22 23

相關資訊: 迪士尼官網
魚堡+雀巢檸檬茶+薯條:HK 56
豬肉堡+可樂+薯條:HK 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