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開始陷入葡萄乾無窮廻圈,一盒三葉葡萄乾居然有250g這麼多,以我每次作麵包的消耗量,大概至少要作3~5次。材料以[26 麵包麵糰]試作Carol可可葡萄乾麵包,因為上週設定[有 一般攪拌],但葡萄乾並沒有在既定時間掉下來,這次也是在確認麵包機是否有此問題,但結果正常,以後使用前可能要稍微去按壓一下果實容器,以防卡住等問題。
  之前試做Carol的台式蔥花麵包整型用的手粉非常少,這次也很順利,以後可能比較有意願試作她的作品。一開始本來特意用190度預熱十分鐘,但家人都覺得麵包太"高" ,很接近烤箱上層,烤時又改回跟作者一樣的溫度,180度烤23分鐘。做完之後家人覺得作太少只夠我吃,又作了一次,第二次就直接都使用跟作者一樣的溫度,雖然作出來的成品沒有很漂亮(整型有待加強,另我的網篩非正統,很難控制粉量),但很軟Q,連家人都點名想吃,算是成功的實作。

[設備]
Panasonic SD-BMT2000T
TwinBird TS-D067TW

20180623_2321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