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吃了御海苔的蒟蒻乾之後,發現它熱量低的特點,想再買些來一解我的口腹之慾。本來打算買戀戀不忘蒟蒻乾的,但同事推薦了一家更便宜的選擇-每日優果,就決定來試試看啦!
  這家我是自己在yahoo奇摩拍賣下單的,八包即免運費,可以宅配到府,不用再和網友約面交。整個拍賣網站賣的東西相當多,分I館及II館等,有各種乾燥蔬果脆片、乳酪絲、海苔、蒟蒻及蜜餞等供選擇搭配,我買的有黑胡椒蒟蒻、香蒜蒟蒻、五香蒟蒻薄片、綜合水果蒟蒻干、原味香芋脆條、水蜜桃干、甘草芭樂干及玫瑰洛神花。

  每種份量都相當多,各式蒟蒻乾和原味香芋脆條都是300g大包裝,水蜜桃干及甘草芭樂干有400g之多,玫瑰洛神花則有500g,吃起來非常過癮。另外還有附贈小贈品,原本我選的是草莓果二顆,結果送來才發現廠商又多送了蘿蔔乾、沖繩角切黑糖及大波露巧克力。
  五香蒟蒻薄片,包裝沒有內外袋之分,不過仍然是密封後夾鍊袋的設計,由其名可知蒟蒻本身是片狀的。日式香蒜及黑胡椒蒟蒻則是呈條狀,雖然便宜但容量超多,口感和御家族系列相比,分不出有什麼差別。
  鹹式蒟蒻乾吃起來很像豆干,只是口味上的分別,綜合水果蒟蒻干卻是酸酸甜甜,口感很怪,因為家人對蒟蒻乾都有點厭惡,這幾包全都是我一人吃完,但綜合水果口味真的令我不敢領教,一開始勉強吃了一些,最後弄到過期只好全進垃圾桶了。

  玫瑰洛神花蜜餞,顏色很鮮紅,一開始吃起來酸酸甜甜還蠻好吃的,直到已經都吃了2/3時,居然吃到一大塊有很多顆種子的蜜餞,正好咬到其中幾顆,苦味都散到了嘴巴裡,品管很差的感覺不由而生,被放在冰箱裡好一陣子才勉強把它吃完。:(

  香芋脆條及甘草芭樂干則是無可挑剔的大眾口味,尤其芭樂干還送一大包梅粉,其實不加梅粉就很好吃了。

  水蜜桃干因為鹹味太重又乾乾的,吃起來有點怪,感覺很像吃鹹葡萄乾的感覺,和想像中酸甜又帶有一點溼度的蜜餞有點差距。

  接著又嚐了我選擇的贈品草莓果,吃起來就是甜滋滋的草莓蜜餞,雖然有點人工,比不上新鮮草莓(突然想著吃多了不是很健康),但還是蠻好吃的,算是下次可以續訂的零食之一,至於蘿蔔乾、沖繩角切黑糖及大波露巧克力因為口感很普通,就不多做介紹了。

每日優果
多少錢:
$80/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