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TORQUAY,車行了一段時間,來到了衝浪者的天堂-Bells Beach,司機讓我們下車在這裡拍拍照,可能現在是春天,所以在這裡乘風破浪的人還很少。接著來到了ANGLESEA,一下車就看到V_LINE的公車站牌,不過公車是有時刻表的,而且也不像Tour會安排及等候你上下車參觀每個景點,我覺得來裡最好還是自己開車來,不然就是像我們這樣訂tour。搭公車太克難了,可能要花費很多時間等公車,也無法參觀很多景點。ANGLESEA這裡也是大洋路(Grent Ocean Road)的起點,據說大洋路是參與過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士兵負責修建的,因此這裡還有幾個紀念碑、人物塑像訴說著大洋路的由來,也向這些盡忠報國、勞苦功高的士兵致敬。


  車子一路行經LORNE及WYE RIVER CAPE PATTON等地,大部分都是在車上看風景或短暫停留,因為這裡沒受到什麼污染,看著蔚藍的天空及朵朵白雲,湛藍的海水和淘淘浪花,海天連成一色,心裡真有著說不出的舒服與暢快。途中看到樹上有無尾熊,司機特地讓我們下車看看,可惜無尾熊在那"高不可攀"的樹上,只能勉強用相機拉近去拍它,是這旅程中的唯一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