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険に導く草原
  遊戲是由營地開始,這裡也是遊戲唯一的儲存點及補滿HP及SP的地方,到處走可以打打花草,獲得道具或增加HP及SP,但注意有些東西會爆炸,碰一下後跑開再來取得,免得失血。樹上的東西可踢樹幹,使它掉落到地上來取得。

第一章 化石の眠る砂浜
  由營地附近的一顆大樹底下往左前走一段路之後,會得到一顆水晶球,之後凡是要啟動OP,都會使用到它。之後不斷地找路前進,一直到過河後進入洞窟裡消滅海軍,此時奈美、 騙人布及喬巴三人加入成為同伴。繼續前行,在草叢中發現光亮點(OP),這時可把身上不重要的的物品轉化成能量開啟前方道路。沿著懸崖向前走,消滅兩個炮兵,在樹下有寶箱可發現地圖,從樹下跳下去還可找到一個OP點。這時可以先別急著前進,回到營地,奈美、 騙人布及喬巴會整理營地,這時候有了倉庫可以使用。
  再回到剛才的OP點,開啟OP將出現新的道路,一直走就是第一場BOSS戰。打倒它之後,羅賓及芬奇將成為同伴,一路上消滅海軍,在海灘盡頭右邊會看到索隆和香吉士在打架,加入他們消滅敵人,此時所有同伴通通到齊。在這附近可以找到不少樹木,把樹木砍掉後可以得到木材,這是開發十字鎬的材料。回到營地,開發完成後,到剛才海邊及龍骨附近(有好幾個地方),找到地上有X標誌,可以拿十字鎬敲擊那個位置,取得謎之骨。走到海邊的骨架上,將有一個OP光亮點,發動OP龍骨會形成一條路,這時前進進入第二場BOSS戰。

開發
十字鎬:木*3、鐵*1

開發2
かまど:石×10 木材×3
かんしゃく玉 黑色火藥×3 爆彈岩的碎片×3 大葉子×1

料理
蛋包飯:謎の卵×2 

注意:
1.背包裝滿則不可再取得新的物品,此時可將部份物品放至倉庫或丟棄。
2.鐵塊可由打海軍取得。
3.謎の卵在海灘盡頭前方的左邊石壁平台上或再往前走的斜坡盡頭可取得。這個斜坡也可取得一些木頭。
4.十字鎬完成後,需放置於畫面右下的四格道具區,使用右搖桿上方的+字鍵選用,向目標物揮動即可。
5.十字鎬任意敲擊地面有時也可取得HP及SP,或敲碎路上有X字標註的石頭障礙錐型物可以取得物品或展開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