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營地附近的一顆大樹底下往前走,向著有花及蝴蝶的地方前進,此時會發現一個OP點,啟動能量打開這個OP點,走進森林。這時先走左邊再走到右邊,可以取得蜘蛛網,這是製作補蟲網的材料,這附近沿路也有許多花花草草可採集。
  返回營地製作補蟲網。此時在樹上或花上等處看到的昆蟲(箭頭處),或之前救奈美、 騙人布及喬巴洞窟前的青蛙或海邊的龍蝦,都可利用它來取得。補捉後會在圖鑑上列出該陸上或水上動物的長度及圖形,當然這些也是製作道具的材料。
  再由剛剛的蜘蛛網處向前走,遇到地面上有兩個食人花的地方,頭頂上可取得藤條,這是製作橋的材料之一,橋製作完成,會自動在營地附近搭建。森林中地上有X標誌的地方,可以得到黏土,這是製作大型背包和調和工具的材料之一。在森林這附近一開始很容易迷路,多走幾次就曉得了。
  一直不斷向森林前進,直到到了有兩個OP點光亮的地方,有一個OP點目前無法開啟,在這附近可以取得白色綿毛,這是製作釣竿的道具之一,這裡也可以採集到蜘蛛網。開啟OP點後,地上有一X字標記也可取得黏土,向前走隔壁是一紅色毒花可不予理會。
  繼續向前走將會再遇到一個OP點,啟動OP新道路開啟。從荷葉上跳過去中途右邊的寶箱,可以拿到森林地圖。此時進入第三次BOSS戰。
  繼續向前走來到一個廢船處,廢船旁的枯樹上有寶箱,可拿到藏寶圖2,左邊有個高臺上也有寶箱,利用彈跳蘑菇可拿到磁石製作娜美專用的天候棒。另外這裡可取得一些木材和製作釣竿的しなる木。
  由取得磁石的彈跳蘑菇附近向前走繞過廢船,這裡可以取得噴泉樹的果實,在這條小路上,還有許多藤條,在靠近紫色有毒藤蔓附近的幾個食人花中,有一個OP點(可能需要打食人花才能看到),需要兩個どくけしパウダー和一個ミツバチ的昆蟲才能啟動這個OP,啟動之後原來的紫色毒藤蔓會變成綠色藤蔓,砍掉它向前走進入第四場BOSS戰,這個王是一隻法力很高強的長頸鹿,非常難對付,戰勝後第二章結束。

料理:
香草サラダ:すっきり草×3
ココナッツジュース: すっきり草×2 ヤシの実×2
まるごとタコ焼き:パンプキンオクトパスx1 謎の卵x1 大きな葉x1

調和:
ヒールパウダー:薬草*1+にがい草*1
ヒールドリンク:ヒールパウダー*1+噴水の木の実*1+青い果実*1
スタミナパウダー:花のミツ*1+すっきり草*1
ミックスパウダー:ヒールパウダー*1+スタミナパウダー*1
接着剤:粘つく樹液*1+クモの巣*1
どくけしパウダー:モリノカクレバチ*1+薬草*3

開發:
大型背包:黏土×3 蜥蜴×1
補蟲網:蜘蛛網×1 木材×2
釣竿:しなる木×1 謎の骨×1 綿毛×10
釣竿軔度強化:謎の骨x1 しなる木x1 接着剤x1
釣竿長度強化:綿毛×10
道具格+1:シマアサリx3 接着剤x1
道具格+2:アドベンチャーフィッシュx3 接着剤x1
天候棒:木材×3 鐵×5 磁石×1

開發2:
調和道具:黏土×3
橋:木材×10 藤條×8 鐵×8
電池:磁石×1 鐵×2

注意:
1.地上的食人花無法完全消滅,取得足夠材料,避開即可。
2.補蟲時需小心靠近昆蟲,昆蟲移動時,則暫時不要移動角色。按Z鍵可鎖定昆蟲,再按一次Z鍵不放,使用右搖桿上方的+字鍵調整角度,看角色與昆蟲的距離還差多遠,調整與昆蟲的距離後,再按Z鍵鎖定目標,揮動補蟲網則可取得。每個角色對各昆蟲的反應都不盡相同哦!
3.河中的青蛙、密林中水上的蜥蜴或海灘旁的蝦子,無法按Z鍵鎖定目標,需以目測法衡量距離。
4.利用彈跳菇取得磁石,需連按兩次C鍵及B衝刺,才可到達上方高臺。
5.釣魚要到河(海)(池塘)等有黑色平台的地方(畫面右下角會顯示Fishing字樣),按住A鍵揮竿至水裡,等到竿子開始震動時(右搖桿還會發出小小的嗡嗡響聲),按住A鍵左右搖晃把釣竿收起,這時會顯示釣到何種魚類,或出現釣魚失敗的字樣。
6.海灘盡頭的釣魚地點,必需先啟動OP,然後連按兩次C鍵衝刺,跳至對岸向前走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