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帥蛋糕是網路團購非常熱門的食品,但因為公司同仁並不熱衷團購,一直無緣嚐到。之前去澳洲旅行時,曾有兩天拍照拍到一半,發現兩顆電池都用完的窘境,所以搜尋了拍賣網站準備加買一顆電池,正好這天要面交買相機電池的地點,離這家蛋糕店很近,機不可失,當然順便買來嚐嚐看囉!

  這家店位於台電捷運站四號出口附近,正好在羅斯福路的大馬路上。網路上最熱門的商品,莫過於長芋泥蛋糕、芋泥卷、紅豆蛋糕及綠豆派。長芋泥蛋糕和芋泥卷最大的不同就是芋泥卷的芋泥量比較多,當然價格也較高。因為比較不太能接受綠豆和派的組合,這天買了芋泥卷及紅豆蛋糕回家。

  雖然這蛋糕外表看起來樸實無華,但卻是真材實料,芋泥卷從頭到尾都是芋泥,不像有些店家可能表面塞一點,中間就完全沒有了,而且會讓你覺得芋泥甚至比蛋糕還多。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吃芋頭的話,相信這是不容錯過的美食。紅豆蛋糕的紅豆雖然不如芋泥卷的芋泥來的多,可是吃起來很綿密,蛋糕體也很細緻,最重要的是不會太甜。在價格上雖然比一般市面上同類型商品來的高,但一分錢一分貨,有興趣的人趕快買來嚐嚐看囉!



多少錢:
芋泥卷   $280
紅豆蛋糕  $199

哪裡買:
香帥蛋糕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捷運台電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