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靠近營地右下角的紫色石頭被敲擊之後,就可以更靠近地看到Sunny船了。在這裡可以進入白銀に凍る雪山,一直不斷的向前走,打一種像長滿香菇的木頭,最後可取得ボムボムの木,用來製作爆彈,在這裡可以看到一個階梯,上去之後向右走,可以看到幾棵被白雪覆蓋的樹,地上可以捕到冰蜥蜴,樹上可捕到冰甲蟲,這是製作瞬間冷卻玉的材料。
  然後回到剛才長滿香菇的木頭的地方,向前走會經過一個有很多風吹的階梯,最後到了裡頭有噴火石頭的洞窟,繼續不斷地向前,右邊是一大片雪原,有很多雜兵及中間有一個石碑和右邊盡頭有個寶箱。左邊斷崖旁的走道可以找到雪山的地圖,另一個走道往前走則可以啟動第一個OP點,啟動後還要用十字鎬敲碎冰壁才能通過,之後向前走會發現第二個OP點(印象中藏在香菇樹底下),啟動後則可以開啟一個快速地回到營地的通道。
  回去製作好爆彈及瞬間冷卻玉之後,走到之前開啟的捷徑(用冰塊舖的步道),使用十字鎬敲碎冰壁,此時這附近使用爆彈及瞬間冷卻玉各十顆開啟OP點,進行第九場BOSS戰。
  回來營地時發現,在營地附近多了一個寶箱,可以取得謎之玉。接著再回到長滿香菇的木頭的階梯左邊上方,這裡有一個OP點,藏在地上X字標記的地方,用十字鎬敲擊,啟動OP點後再用十字鎬敲擊冰壁會到原來由闇路へ誘う洞窟中通往白銀に凍る雪山的地方。這裡有個被冰塊篏住的寶箱,也可利用十字鎬敲擊後取得。(在這裡也曾回到闇路へ誘う洞窟的釣魚點,再取得一種新的魚類,製作了ピラニアの海賊風グリル。)接下來再到由白銀に凍る雪山進來看到的第一個階梯,這上面也有一個OP點,現在可以開啟了。再向前走有一個OP點藏在紫色的石頭後面,用十字鎬敲擊,就可看到。但因為還缺少某些元素,所以還無法進行這場BOSS戰。
  接著再繼續往上走,山頂上會有四個冰塊柱擋住你的去路,此時用十字鎬敲擊一二塊,在這裡可以在白嵦嵦的樹上取得金色果實及幾個寶箱可以得到更多的謎之貝,另外還可以用十字鎬敲擊像白蘿蔔的蔬菜(好像是芥茉)。為了回去補血,在路途中的寶箱我還得到了三顆褐色的果實(其實這在闇路へ誘う洞窟中有許多雜兵埋伏的樹下也有,只是第一次沒抓對時機,之後再去就沒有了)。
  補完血後再回到這裡,可以看到有一個像湖一樣的東西,下面冰著很多雜兵,這個OP點在其中一個冰柱裡面,用十字鎬敲擊之後,使用溶岩漿x1、スーパーナパーム3級火箭彈x10及ミックスドリンクx1啟動OP,(溶岩漿是在闇路へ誘う洞窟挖地取得,ミックスドリンク則是由闇路へ誘う洞窟前往深奥に惑う密林在會噴水的樹旁邊的陸地,踢或打那些大樹得到蜂王乳後觸發),最後把敵人全數消滅後,結界才會打開。之後進入洞穴裡面進入第十場BOSS戰。
 

料理:
カツオのたたき盛り:オニガツオx1 不思議島だいこんx3
スタミナおでん:不思議島だいこんx1 紅葉シャケx1 謎の卵x3
アンコウのブイヤベース:導きアンコウx1 すっきり草x5 にがい草x5 褐色の果実x3
ピラニアの海賊風グリル:キューティービラにアx2 大きな葉x2

調和:
防寒クリーム:コオリミヤマクワガタ×2 粘つく樹液×2
スタミナドリンク:スタミナパウダー×1 ローヤルゼリー×1 花のミツ×3
ミックスドリンク:ヒールドリンク×1 スタミナドリンク×1

開發:
氷貝(アイスダイアル) 謎の貝×1 コオリミヤマクワガタ×1
釣リ耐熱化 耐熱クリーム×1 耐寒クリーム×1  

開發2:
爆彈:ボムボムの木×2 黑色火火药×3 爆弾岩のカケラ×10
瞬間冷却玉:ツノツララトカゲ×1 コオリミヤマクワガタ×1 粘土×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