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透過ihergo網購買豆酥朋泡芙,有附塑膠提帶,雖然不環保,但取貨不用自備提袋很方便。原本打算買原味、咖啡、巧克力及藍莓口味,但藍莓口味缺貨,所以只買了三盒。現在換了新包裝,由原本沒用透明膠帶封死,隨時會打翻的簡陋包裝,居然換成了精緻的紙盒,上面印有Logo,連口味標示還是漂亮的封盒貼紙。

  打開後更是驚奇,居然變成單個包裝,每單個包裝上面都印有製造日期,看看上面日期,居然是當天的日期,現做現送呢!不過羊毛出在羊身上,雖然一盒由七個變八個,但印象中以前達30盒,一盒$75,現在則變成達36盒,一盒要$95。
  包裝的右下角寫著無添加防腐劑、膨鬆劑及人工香料,泡芙的外表類似菠蘿麵包,和以前一樣大約只有一個手心大小。由左而右,分別是原味、咖啡和巧克力口味,不論外皮和內饀都是原味顏色最淺,巧克力口味最深。內饀偏固體狀,已經不像以前會爆漿的口感,不過還是一樣好吃!但吃來吃去,還是最喜歡有著濃濃奶油香的原味泡芙,次之則是巧克力及咖啡。鄭重推薦這家泡芙,吃了保證一口接一口,很涮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