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有個看神仙企鵝的行程,我們朝著回市中心的方向前進,順便也看看幾個旅遊書上的著名景點。沿途不經意地經過了聖彼德英國教堂(St. Perter's Anglican church),標示看板竟然寫著是墨爾本最"老"的教堂,而且還設有學校等,不過這個教堂的面積和聖派翠克教堂(St.Patrick's Cathedral)真是沒得比,可能是平常讓教友做禮拜之用。


  接著又來到了公主戲院(Princess' Theatre),這家戲院看起來規模不大,但卻是墨爾本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放映地點,我們當然只能在外面拍拍照留念。

  途中又經過市議會,其實這個市議會每到整點有一個入內導覽的行程,但我們那時就是11點"多"到,剛好就這麼錯過了。本來友人還堅持一定要進去看,但真的很怕趕不上下午的集合時間,所以我們只好暗自含淚離開了,好可惜呀!:'(


  接著來到建築在18世紀,已有百年歷史,至今仍然保留維多利亞風格和文化特色的大酒店-溫莎酒店(Windsor Hotel)。想想這麼高級的大酒店,一晚應該所費不貲吧,哪天想再重溫墨爾本風情,也許準備好銀兩就可到這家大酒店好好享受一番。
  該逛的著名景點都逛完了,也走了很多的路,我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其實是沒有入內參觀市議會的怨念),在Spring St.搭電車回史旺斯頓街(Swanston St.)。


相關資訊:
Parliament of Vact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