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透過ihergo團購美食。平常大概只會團購一些甜點、零食等取貨即食的東西,這次的御燒鰻還需要再加工才能食用,應該算是我的大突破吧!因為才買二條,所以是主購用店家宅配多送的紙袋分裝給我,拿到時二條鰻魚還在冰凍狀態,靜靜地躺在比它大數倍的紙袋中。雖然是分裝的,但醬料、薑及芝麻都是以魚的單位計算,所以我共拿了各二包調味包,已經不像早期有網友說有分不平均的情形。

  店家有提供烤箱、電鍋、平底鍋及微波爐等四種器具的烹調方法,都還蠻簡單的,不過我並沒有完全依照他們的烹調方法。因為有天從冷凍化冰可能還不算完全,母親大人準備蒸食其他東西時,就想順便也把鰻魚拿去電鍋一起蒸,然後再交待我撒上芝麻和醬汁後再拿去烤箱烤個幾分鐘,不知道是烹調時間過久,還是醬汁倒太多(我倒了整包),感覺整條鰻魚很濕,而且有點爛,爛到幾乎沒有一點韌度,不過整隻都沒有什麼魚刺,吃起來倒還蠻輕鬆方便的。也許下次再遵守店家的烹調方法,看會不會好一點囉!

多少錢:$150/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