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下午四點,搭上遊覽車,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情景又再度上演,路旁看到告示牌,原來這裡是販賣動物的地方。過了不久,我們到了吃晚餐的地方,Phillip Island一個名為Cowes的城鎮。
  不知為何超級想喝汽水,買了一瓶600ml的芬達汽水,邊走邊喝逛逛這個小城鎮,順便想想晚餐要吃些什麼。這裡$10元上下的東西,和之前去大洋路的大同小異,不外乎是披薩、薯條及烤雞,可能是之前都吃過了,感覺沒有新意,而且在台灣我幾乎不太吃晚餐(只吃水果),玩了一天覺得有點疲累,預計看完神仙企鵝,要23、24點才能回到旅舍,就破例來杯傍晚的咖啡吧!這家Euphoria在門口寫著2005年得到金牌奬的高度推薦咖啡,其實我也不知是否具公信力,反正喝了再說。
  我們點了特價品,Cafe & Slice,我和友人都各有一杯咖啡及小餅乾,那塊小蛋糕是一人一個,可不是二個都我獨享。咖啡第一口感覺有點苦,沒有The Fix Cafe來得順口,不過比起台灣的咖啡,那真是大大好喝,蛋糕size非常小,有點類似夜市賣的5元蛋糕。而且很硬,非常硬的巧克力蛋糕,是在冰箱冰太久還是本身就那麼硬,就不得而知了。除此之外餅乾也很普通,完全不是我的菜,不過最後還是吃光光囉!

  吃完了我們象徵性的晚餐,接下來當然是將剩下的時間拿來拍照,這裡也是一個假日很多人會來悠閒戲水的海灘,比較特別的是一年365天有提供French Island及stony point的渡輪服務,據說French Island島上的居民相當少,生活原始,還有可愛的野生無尾熊,因為行程沒有包含來這,所以無法求證。



多少錢:
芬達汽水 600ml:$3/瓶
Cafe & Slice:$4/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