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主要是應友人的要求,在市區搭tram來到最靠近市區的Parkville Campus的墨爾本大學。這所學校是當地排名第一的一流學府,雖然位於市區,不過佔地非常廣,因為中午還要回去check in飯店,下午是友人conference的時間,我們隨意走走不經意地來到了這棟1888大樓。
       1888大樓,是一棟安妮皇后型式(Queen Anne style)的建築物,專門給研究生使用(School of Graduate Studies〔SGS〕),聽說裡面有教室、讀書室及個人研究室等等,我和友人還偷偷跑進去裡面稍微看了一下。
       建築物外面是一個小花園,我們在這裡拍了許多照片留念,如果現在還年輕,家裡經濟夠充裕,自己也有實力的話,真的很想來唸這所大學。不過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哈!哈!本來打算再到別處逛逛,卻被建築物外面密密麻麻的地圖嚇到,我們時間有限,搭車向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