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二天飯店的早餐,非常陽春,整個拿取區就是一個U字型外加一個飲料長桌。U字型中的左方是米飯、炒米粉、培根、香腸、炒蛋及一二種炸物,上方是稀飯及配菜區,右方則是麵包、烤箱及水果區。   
  麵包只有二種,吐司及餐包,水果也只有二種,那就是香蕉和木瓜,果汁只有摻水的Four Season(用當季四種水果打成的果汁),和一些沖泡的茶包及咖啡包。這些東西連續二天都大同小異,沒什麼更換,更不要想有像峇里島現做的omelet,或服務生會在桌旁奉上整壺現煮的茶或咖啡等。

  下方是這二天早餐吃的食物,我想減肥少吃澱粉,所以米飯及炒米粉都略過,因為第一天抵達餐廳的時間較晚,有幾樣肉及炸物已被拿取一空,第二天雖然有拿到,不過說實在肉很乾,炸物很多粉,根本不值得拿,頂多填飽肚子而己。
  第二天我還拿了麵包,可惜烤太久把邊邊和表面都烤得有點焦(下方左圖),將烤壞的部分剝掉,友人居然覺得脆脆很好吃,稀飯的配料有點奇怪,不太敢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