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ORACAY REGENCY RESORT HOTEL的早餐及晚上自助餐,我們都在ZHU這間中式餐廳用餐,放在一起介紹的原因是,有一些照片不見啦XD,沒了照片很難介紹,心裡不免有些失落。


  第一天早上其實吃了三大盤,因為我不太愛吃草(生菜),第一盤只在沙拉區胡亂拿了一些玉米、罐頭水果等,並試試三種醬料(名字已記不清楚了,有一種是常見的千島醬)的味道,因為盤子裡有些湯湯水水,所以就先回坐位,再拿第二盤。這些飯店除了游泳池之外,幾乎沒有什麼綠地,住房太密集,早上用餐的人也是難以想像的多,友人去取餐時順便還排了現做的omelet及鬆餅,排隊的隊伍呈一個L字型,真是超級誇張的,因為實在太難排了,所以我吃完第二盤才去排隊,不過也排了約七、八個人吧!這家Omelet的餡及蛋是分開的,不是稠稠的,我和友人都不太喜歡。第二盤大概約拿了麵包、炒蛋、肉及菜類,這邊麵包比較多樣,但跟峇里島比起來,還是差多了,不過整體上已經算是在長灘吃得比較高級的,除此之外,當然也有水果及果汁,果汁大約有二、三種,印象中水果都不太甜,沒有芒果,大概就是鳳梨、香蕉之類的。這邊也有中式稀飯及配菜,因為我早上習慣吃麵包等西式餐點,對於國外的配菜是否合胃口完全沒有信心,所以這二天吃完自己喜歡的菜式之後,也差不多飽了,就沒嚐試中式早餐囉。咖啡要請服務生幫你倒,這餐過多的人潮,取餐都稍稍需要等待,感覺相當擁塞,完全無法讓人有休閒渡假的感覺。
  晚上的餐食比較豐富,有日式生魚片及壽司,生魚片約三種魚類,沒完全退冰,口感很差,壽司則只有一種。另外麵包區除了幾種麵包之外,還多了幾款蛋糕,水果區則多了西瓜、柳橙等,另外在水果區旁邊,還有一種很像米苔目加粉條的怪怪綠色甜點。主餐區有很多不同烹調方式的肉類(菲律賓人好像很愛吃肉)和幾種魚類,炒青菜則比較少見,如果想攝取蔬菜只能到沙拉區去吃草。這天團員有人過生日,導遊和領隊還特別買了蛋糕為他慶生,晚上用餐的人依然很多,取餐還是要稍微排隊,整個餐廳坐得滿滿都是人,感覺吃飯有點像在打仗,怪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