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家人在假日買了必勝客買大送大披蕯、烤雞翅及雞腿和可樂等東西,獲贈了這本結合百視達、康是美、麗嬰房、Mister Donut、摩斯漢堡、必勝客、頂好超市及生活工場,超過8千元消費優惠金的八結幸福八大通路超值優惠券。
  在11月期間,天使系列甜甜圈是買一送一,最重要是以低價者計費,所以我以較便宜的天使巧貝$30的價格,獲得$35的天使法蘭奇或天使巧蘭奇甜甜圈,真是太難得的機會,這一張優惠卷最高可買五送五,所以我就一次買了十個天使系列的甜甜圈回家囉!
  看到十個甜甜圈一字排開真幸福,一個盒子居然還裝不下,這本八結幸福還有很多好康,如Mister Donut買熱果茶或熱拿鐵送$35甜甜圈,摩斯有機米海洋珍珠堡、白玉紅豆派、艾克力泡芙買一送一活動,只要到這8大通路的門市購物達指定金額就可以把這本優惠券帶回家,真的非常划算。

  之後到了優惠券指定月份的某天,我又到公園路及大安路的摩斯漢堡分別把優惠的產品都買下來,大安分店的服務非常週到,甚至有服務生在我準備離開時,還特地為我開門,真讓我受寵若驚。其實我對"米飯"漢堡有點排斥,總覺得漢堡就是要有麵包才是理所當然,而且摩斯漢堡,套餐感覺跟單點沒二樣,算是所有速食店中價錢比較高的。

  這個有機米海洋珍珠堡,米飯非常紮實,完全沒有一般吃"飯"給人的黏稠感,海鮮料也非常豐富,配上甘甜的醬汁,真的讓人非常滿足。艾克力泡芙我買的是草莓和巧克力口味,兩種吃起來都覺得蠻普通的,沒有讓人驚奇的感覺,如果沒有買一送一應該不會白花這個錢吧。
  白玉紅豆派表面有點乾又有點油,看起來不是很好吃,白玉應該是麻糬吧,感覺紅豆比麻糬多,雖然也很普通,但起碼比艾克力泡芙要好吃多了。


多少錢:
天使系列甜甜圈:$155
有機米海洋珍珠堡:$80
艾克力泡芙:$45
白玉紅豆派:$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