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每天都有行程,又是晚起的懶蟲一個,沒能悠閒地玩遍整個Nexus,是我一直覺得很可惜的。上圖是趁第三天吃完早餐來逛的,這邊有很大片的綠地,可以拍照、騎腳車,晒太陽等,在綠地上的飲料和冰品機無人販售,仔細看價錢蠻貴的,一直冰塊約NT$50~60,甜筒也要NT$90~NT$100吧。
  Club Med是現在很流行的精緻全包式假期,其內容包含全天餐食及免費的運動或娛樂活動,有帶小孩的人,甚至安排了兒童俱樂部幫你照顧小孩,而這裡就很像一個微型的Club Med。它有托兒中心,也有提供各項活動供房客參加,只是是否需要額外收費,就不得而知,畢竟我沒有時間參加這些活動>_<,另外就是Club Med有很多G.O.(Gracious Organiser) 會帶你做活動,甚至有些會講中文,但在這裡只能說英文(也許也可以說馬來文),幾天下來沒有發現會跟我講中文的服務生(還是我長得像外國人XD)。
  右下圖是我們某天看到的活動時間表,從早上九點開始是飯店週邊的生態探索(Flora & Fauna Tour Around Hotel),飯店很大,光是逛飯店一圈就要花很多時間,連我和朋友都沒有把握有逛完全部。11點是壁球及網球(Squash/Tennis)、十二點是麻將課(Mahjong Lesson),據我所知馬來西亞有很多人是從內陸遷移的華人,尤其廣東人超愛打麻將的,外國人一定覺得很新鮮吧!下午二點半是花式摺紙巾教學(Napkin Folding),這個活動也蠻有趣,只是平常用不上,因為太懶XD,下午三點是香薰療法的介紹(Introduction To Aromatherapy)及原住民打獵慣用的吹箭筒示範(Blowpipe Demonstration)、四點是有氧運動(Aqua Aerobic)及四點半的沙灘排球(Beach Volleyball)。

  這邊有個讓我想起哈利波特的超大的西洋棋盤,如果真要下棋的話,需要徒手搬動棋子,可是很累的,幸好我和朋友都不會下西洋棋,只在這裡拍拍照留念而己。有一些外國小朋友在這裡學臘染,不知道這算不算兒童俱樂部的活動之一? 

  游泳池自然是免費使用,但無論是美麗殿或這裡的水池都感覺很淺,又或是學會游泳的我,膽子變大,總而言之有兒童池的Fu,不過這家飯店很貼心,居然會在露天的泳池上作遮蓬,這樣或多或少可以擋掉一些紫外線的照射。在岸邊經常可以看到外國人在躺椅上悠閒地晒太陽或看書,這些在這次的旅途中,我也沒有享受到,基本上過去似乎也沒有咧XD,哪天有機會,也來體驗Club Med餐食全包行程好了。

  渡假村有著全長約6公里的海岸線,這在我之前住過的飯店或渡假村幾乎沒有,還有18洞的世界級高爾夫球場(在哪裡?回家才發現沒看到),我們還可以免費打乒乓球,但實在沒時間去打,只好犠牲掉感覺在台灣也可以做的廉價活動。利用有限的時間,在渡假村裡我們玩了哪些,又吃了什麼好料,敬請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