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華洛克農莊(Warrook Cattle Farm),就在此時,網友的建議奏效了,我愛的海景又出現在我的目前,以下這四張全都是我在車上隨手拍的,一看到海整個有心曠神宜的感覺呢!


  之後司機放我們下車,這裡是Woolamai Beach,由下車處走過一條大木橋可以到達海灘,走近後才發現這裡有一些人在晒太陽、衝浪和玩水,要不是參加團體行程,不然真想要多花些時間待在這裡。
  上了遊覽車過了不久,我們來到了無尾熊保育中心,這裡成人的門票要$9.5,不過這已經含在之前的費用中,所以我們一毛也不用付。之後來到了紀念品及食品的販售處,團體旅遊的時間寶貴,我們當然是略過啦!這邊我們看到了兩隻非常大隻的無尾熊,超級想要把它帶回家的啦!


  這個保育中心分三個區域,分別是無尾熊木板路(koala boardwalk)400m、森林木板路(woodland boardwalk)400m及森林步道(woodland walk)1.6km。所謂的木板路有點像是沒有水的木橋,在澳洲這裡常可以在道路連接沙灘的地方看到。
  在koala boardwalk區域,有1隻公和超過4隻母的無尾熊和牠們的小baby,這裡是無尾熊的繁衍區域。(無尾熊是一夫多妻?)Woodland boardwalk除了無尾熊之外,還有其他如鳥類等的動物,主要用來觀察這些動物生活的區域。woodland walk則像一片森林,全長約要走20分鐘,據說這裡除了鳥類等的動物之外,還有20隻自由活動的無尾熊,是用來種植無尾熊的食物-尤加利樹。
  首先我們來到了koala boardwalk,老實說這裡的無尾熊不是很多,而且幾乎都高掛枝頭,有點小小失望......

  在woodland boardwalk除了無尾熊之外,還可以看到其他的動物,如鳥類及(echidna,bats,possums)等,敝人才疏學淺,不認識多少動物,即使查了翻譯字典,仍是有看沒懂:p
  這裡的告示牌很多,如公及母的無尾熊的差別,牠們吃的食物、生活習性等等。

  在這個區域感覺無尾熊還是只有少少幾隻,下圖這隻是我們發現最近也最大隻的,這些無尾熊只要一被發現,就變成狂拍的對象,牠們是很怕相機還是人類?總覺得牠們在躲著我們。

  除此之外,這個展示中心也有展示無尾熊的"大便"(它就在某個指示牌附近,讓我覺得它是被展示的),告訴我們如果有發現這個東西,表示無尾熊就在附近,還要我們試試看找一片附近掉落的尤加利葉,會發現和便便的味道一樣,但是,誰要去聞無尾熊便便的味道呀!
  在這條woodland boardwalk結束之後,大家都已經往回走了,和我隨行的友人還不死心,居然要去走需要20分鐘的woodland walk,當時我看到一家人往裡面走,也同意跟著進去,出來才發現他們是自己開車來的,不過幸好年輕腳程快,不然要整個遊覽車的人等我們上車,可是很丟臉的。
  不過在整個偌大的森林裡還是看不到什麼,遠遠地有看到幾隻看起來像無尾熊的動物,離我們最近還能稍微拍得清楚的,恐怕就只有這隻鸚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