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長灘的傳統市場,在沙灘路上走過遊客中心往S3在Sunset店家旁邊的小巷中,一路不要懷疑地直直穿過一棟棟的民房,這裡有賣很多沙龍、T恤、鑰匙圈、手機吊飾等紀念品,也有賣民生日用品、青菜、水果和一些沒提供試吃,不知滋味如何的傳統點心。據說這裡的人生活環境不好,所以像沙拉油或洗髮精等日常用品,都是買一小袋的分裝袋,沒辦法一次買一整罐。

  再走進裡頭,裡面有一個Wet Market,賣了許多生猛海鮮,也有提供代煮服務,不過導遊說長灘禁止捕魚,所有的海鮮都是由外地運來的,所以這裡的海鮮聽說也不便宜,因為Wet Market就像一般傳統魚肉市場傳來陣陣臭味,我們也沒要買什麼東西,所以友人示意我儘速離開。

  在這裡幾乎看不到7D或CEBU的芒果乾,只有少少的一二家,標價就很貴,也懶得費唇舌殺價,心裡預計不是殺不了價就是比導遊賣得還貴,紀念品很多,很多家都賣重覆的東西,可惜我年紀也不小了,感覺鑰匙圈等東西,已經不是我這個年紀想要的了,買來也不知要送誰。
  這裡比較特別大概是沙畫,有大中小罐、胖瘦瓶之分,最小罐的標價和鑰匙圈差不多,大概4個100p,大罐的可能印象中要350p,不太好殺價。長灘的沙是不能隨便拿塑膠袋或罐子來裝的,而且我在其他的海島國家好像沒有看到這種東西,D'talipapa和D'mall賣的都有標示boracay等字樣,不過在晚上的沙灘街上,有賣訂製自己英文名字的沙畫,很適合當紀念品送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